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22 13:56 来源: 本站原创

  政协文史馆是展示人民政协发展历程的重要窗口,具有历史展示、文物收藏、委员联谊等多方面功能。目前,文史馆建设已纳入省十二届政协重点工作。为切实推动江苏省政协文史馆建设进程,提高文史馆展陈质量,现向社会各界征集反映江苏省政协发展历程的展藏品,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对象 

  1.各级政协组织及历届政协委员、特聘委员。 

  2.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组织及成员,无党派人士。 

  3.参加政协的各人民团体、界别组织。 

  二、征集内容 

  1.反映我省政协发展历程中不同历史时期工作和代表人物的资料、文献档案、图片、图书著作、题词、音像资料、实物等。 

  2.反映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发展历程、工作成绩和代表人物的资料、文献档案、图片、图书著作、题词、音像资料、实物等。 

  3.反映参加政协的各人民团体、界别组织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典型事迹资料、文献档案、图片、图书著作、题词、音像资料、实物等。 

  4.反映我省不同历史时期统一战线代表人物和典型事迹的资料、文献档案、图片、图书著作、音像资料、题词、书画作品、实物等。 

  5.各级政协历届委员、各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成员个人保存、收藏并自愿捐赠的有历史价值的资料、文献档案、图片、图书著作、题词、书画作品、音像资料、实物等。 

  三、截止时间 

  如有反映江苏省政协发展历程的重要文物和史料,请及时与江苏省政协文史馆展览筹备组联系,展藏品一经认可并收藏,将发放收藏证书。征集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30日。 

  联系人:苏㑇 83393648  13611500831 

  电子邮箱:45359569@qq.com 

  筹备组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楼68-1号省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办公室 

  江苏省政协办公厅     

  2019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