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6 13:02 来源: 本站原创

   10月16日,省政协机关举行以“忆往昔话改革开放,展未来迎重阳佳节”为主题的迎重阳、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老同志座谈会,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骥出席并讲话,老干部处副处长朱剑萍主持会议。

  会上,张骥代表省政协黄莉新主席及其他省政协领导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吴镕、沈旗、胡益贤、曲桂敏、詹文斌等老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联系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的沧桑巨变,讲体会、忆往昔、话发展、谈变化、献良策,热情讴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真诚抒发爱党信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情怀,充分表达他们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坚定决心。 

  张骥听了老同志发言后给予充分的肯定,高度赞扬了老同志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深入回顾了省政协机关老干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结合省政协老同志实际情况,张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老同志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青春;二是希望老同志在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基础上发挥好作用;三是希望机关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努力实现老干部工作“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目标。 

    会前老同志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机关离退休老同志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艺术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