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14 17:58 来源: 本站原创

  为深入推进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开展争创“两聚一高”先锋行动队主题实践活动, 8月4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颐和路社区将军馆和宁海路街道海洋国防教育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及革命传统教育,激励党员牢记历史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创先争优。

  在颐和路社区将军馆,大家深入了解学习社区60多位将军的光辉事迹和卓越功勋,近距离感受到各位老将军为党和人民辛勤劳作、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在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史料、一件件实物面前,党员干部驻足观看,认真研读,深入领会,久久沉思,被老将军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敢于担当的革命情操所感动,思想和心灵再一次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老将军们学习,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品质和心怀天下、心系人民的为民情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奋发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两聚一高”多作贡献、争创先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大家还参观了海洋国防教育馆,普及了海洋知识,提高了海洋意识,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海洋强国重大部署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