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14-12-22 15:02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19日,省政协机关举办青年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交流工作心得、分享成长体会,促进机关青年同志更好地发挥在服务政协履行职能、创建“学习型、文化型、健康型”机关中的积极作用。
  在座谈会上,9位青年代表围绕“勇于历练 甘于奉献 做有为政协青年”主题,从对口援疆、全国政协挂职、参与全国两会服务、基层扶贫、志愿服务等不同经历、不同岗位,畅谈了各自的感想和体会。省级机关团工委书记钱峰对大家的发言以及省政协机关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充分评价,对进一步做好政协机关青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省政协副秘书长张骥最后发表了讲话。他在讲话中首先传达了省政协党组和张连珍主席对机关青年工作的关心和厚爱。他指出,当前,45周岁以下的青年群体已占到机关干部职工的一半以上,是服务政协履行职能、创建“三型”机关的重要力量。他对机关青年同志提出了要“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好好做人、好好爱我们的家庭”的殷切期望,同时要求各级组织更多地关心爱护青年同志,帮助他们成长成才。
  省政协机关领导班子成员,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机关副厅以上干部,机关团委、各支部委员以及部分青年代表近50人参加了此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