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发布日期:2021-12-01 16:36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委部署和省政协党组要求,12月1日,省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作出部署、提出要求。省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黄继鹏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要节点,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时刻,在我省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吴政隆书记所作的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阐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三大光荣使命,提出“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和“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是一个站位高远、立意深远、提振信心、凝聚人心的好报告。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机关全部工作中,为发展好新时代政协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切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躬身践行“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不断提振担当作为精气神,为政协履行职能提供更好保障,打造更多具有较强时代性、鲜明标识度、广泛影响力的政协工作品牌。要持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层层压实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三个责任制”,以党建高质量引领机关工作高质量。要坚持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形成远近结合、整体推进工作格局,全力以赴收好官,提高站位抓谋划,紧抓安全守底线,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不断开创政协机关工作新局面,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