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发布日期:2019-07-10 18:00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10日,根据省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安排,省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到省委党校开展专题党性(警示)教育活动。

  大家参观了省委党校党性教育主题教室和廉洁从政主题教育馆,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宋公堤》。活动中,大家切身体会了革命先辈先天下之忧而忧的担当意识、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忠诚品格、为有牺牲多壮志的无私奉献精神、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公仆情怀,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党性教育的所思、所感、所悟带到工作中去,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义不容辞肩负起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骥,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朱绍云,文化文史委员会副主任杨桦,办公厅副巡视员王卫、韦林生,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