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发布日期:2019-06-24 17:37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21日下午,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黄莉新主席、蒋卓庆书记分别在省政协、省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政协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研究讨论《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计划》。

  在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派驻纪检监察机构作为政治机构,在“两个维护”上担负着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必须在主题教育方面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牢牢把握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中央、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省纪委监委的部署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创新载体学,确保落实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充分发挥派驻监督作用,督促主体责任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检视查找在更好聚焦主责主业、提升监督和审查能力方面存在的不足,确保整改到位。要严守“六条禁令”,持续推进“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找出实招硬招,锤炼过硬本领,树好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