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6 16:07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15日,全省政协工作创新案例现场评审在南京举行。今年创新案例评选主题是“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力‘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这是省政协连续第三年开展全省政协工作创新案例评选。现场评审中,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代表围绕在政协平台更好履职,省政协有关专门委员会、部分市县政协代表围绕在理论武装、政协党建、协商议政、民主监督、凝聚共识、自身建设等方面形成的创新案例,从工作背景、主要做法、成果反响、经验启示等方面分别进行了陈述,并接受评委现场打分。亮点纷呈的创新探索,集中体现了近年来各参评单位履职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全省政协工作的新形象新样子。之前,省政协组织有关专家学者对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市县政协推荐的61个创新案例进行了初评。 

  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建明参加现场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