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13 16:59 来源: 本站原创

  213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三次主席会议。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 

  黄莉新在主持讲话时说,省政协今年工作的主要任务已经明确,大家要根据职责分工,共同努力,把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好,努力开创省政协工作新局面。她强调,各位主席会议成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团结进取、扎实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智慧力量。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中共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牢记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紧紧围绕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六个显著提升、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大课题,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深入调研,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适应形势任务,提高履职能力,以过硬本领书写好政协履职答卷。要坚持与时俱进,推动工作创新,不断增强政协工作的生机和活力,推动政协工作实现新作为、展现新形象。要加强作风建设,保持良好形象,模范遵守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具体办法》精神,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省政协副主席周健民、朱晓进、洪慧民、麻建国、阎立、胡金波、周继业、胡刚,秘书长杨峰出席会议。 

(郑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