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4-04-10 00:00 来源: 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4月8日,农工党江苏省委会主委、省生态环境厅厅长蒋巍率队到徐州召开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

  中共徐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邹建文、袁建华,秘书长庞玉梅等出席会议。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徐州市委会主委金云女,副主委梁军、马芳、杨可心及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参会。会议由袁建华主持。

  蒋巍在讲话中对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农工党徐州市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农工党徐州市委会近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继续关心支持农工党市委会组织建设工作,使农工党徐州市委会在徐州建设和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在多党合作事业中有更大作为。

  蒋巍对农工党徐州市委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要履行职能、服务大局。要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充分发挥农工党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生态环境等领域的特色优势,集智聚力,为徐州、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推进自身建设、赓续优良传统。要深入实施“人才强党”战略,突出抓好领导班子和高素质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这两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夯实事业赓续发展的组织基础。

  毕于瑞对农工党徐州市委会的工作表示肯定,表示将继续着力推进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徐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汇聚广泛力量。

 

  金云女、梁军,农工党徐州市鼓楼区支部委员会主委陈燕玲作工作汇报。会议围绕组织建设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徐州市委会 李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