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4-03-25 00:00 来源: 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3月23日,农工党江苏省十三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五次全体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由农工党省内部监委会主任袁建华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农工民主党内部监督条例》、《中国农工民主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通过了新修订的省委会《内部监委会工作规则》(草案),讨论了2024年工作计划。

  袁建华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系统作出了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战略部署。2024年,农工党省内部监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党为师,进一步推动内部监督工作落细落实;要继续围绕农工党省委会各项中心工作,积极履行职责,在加强履职考核、开展警示教育、提升监督效能等方面开展富有成效的工作;要重点落实对领导机构成员的履职监督、党内规章制度落实情况专项监督,为省委会履职尽责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