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4-02-27 00:00 来源: 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2月27日上午,农工党省委会机关召开年轻干部工作座谈会。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袁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会秘书长庞玉梅出席。

  袁建华对机关年轻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发自肺腑地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年轻干部要有朝气、接地气、有勇气、要大气。袁建华要求,民主党派是政治组织,作为党派机关的年轻干部,一是要善于学习。要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向他人、向书本、向工作、向生活学习,不断积累知识,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素质。二是要勤于工作。要锤炼过硬本领,谨记“多干活不吃亏”的理念,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进取,通过不断努力和学习来实现个人成长和发展。三是要学会做人。要增强政治意识,牢记和坚守诚实守信,常怀感恩之心,做一个人品好、有修养的机关干部,为江苏农工的事业可持续发展多出主意、多做贡献。

  会上,农工党省委会机关年轻干部们围绕“如何找准自身定位,提升个人素质,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主题,结合工作实践,交流工作体会和思考感悟,并提出具体可行建议,充分展现出机关年轻干部的远大志向和工作热情。

  机关5名年轻干部李娟、靖培培、金晓薇、王志娟、鲁林参加座谈。

  (组织处 张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