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4-02-27 00:00 来源: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2月26日,民革中央专职副主席、民革江苏省委会主委陈星莺在南京主持召开民革江苏省十二届十九次主委办公会。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奚爱国,民革江苏省委会秘书长、二级巡视员黄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民革江苏省委会各部门近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民革江苏省十二届九次主委会议、常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议程,研究了民革江苏省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及工作计划、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制度修订计划和培训考察计划等,审议了民革江苏省委会2024年部门预算。

  陈星莺强调,各级组织、各部门要明确岗位职责、加强工作谋划、强化使命担当,认真总结上一年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充分研究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民革中央、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政府、江苏省政协等部门2024年重点工作,把民革江苏省十二届三次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实现挂图作战、序时推进、责任到人。民革江苏省委会要抓重点、补短板、重规范、强落实,以更加具体的措施有力推进自身建设,确保2024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革江苏省委会机关二级巡视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