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4-02-06 00:00 来源: 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2月5日,农工党省委会机关支部在省委会机关大会议室召开“迎新春•话奋进”新春茶话会,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袁建华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省委会秘书长庞玉梅主持,部分机关退休老同志、机关中共支部和工会同志应邀参加,共迎新春,共话奋进。

  袁建华在讲话中表示,省委会机关建设发展得益于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继往关心和支持机关工作,多献发展之策,多提宝贵意见,机关将继续尽心尽力为老领导、老同志做好服务。

  支部主委、省委会调研处处长丁梁锋组织观看省委会2023年工作情况片,并作简要介绍。机关在职同志分别对老同志致以新年问候、献上新春祝福。

  老同志们对省委会去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感谢省委会领导、机关同志的关心,一致表示会继续关注省委会工作动态,期待省委会发展蒸蒸日上、机关建设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