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4-02-01 00:00 来源: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1月31日,省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在前期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等重要法规。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党建联络员杨跃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持续增强政治自觉,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准确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严格落实政治责任,按照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机关党建“三级”责任清单抓好落实,充分发挥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职能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要切实维护良好政治生态,用好党内法规制度这个利器,坚持从基础制度严起、从日常规范抓起,依法开展民营经济服务工作,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积极力量。

  会上,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分别领学有关内容,党组成员、副主席郭东升和总商会党委副书记秦天围绕学习贯彻党内法规制度进行了研讨交流,党组成员、副主席熊杰和机关党委副书记周强军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研讨交流。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和机关处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