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4-01-29 00:00 来源: 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1月29日上午,农工党省委会机关召开双周学习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并传达学习2024年省两会精神。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袁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庞玉梅主持会议。

  袁建华传达省两会精神。他要求,要做好省两会精神的传达工作。新征程上习近平总书记勉励江苏“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这是江苏工作的科学指引,也是新时代江苏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鲜明主题。农工党作为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围绕省委、省政府、省政协2024年度中心工作,团结全省党员力量履职建言,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庞玉梅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机关干部代表胡鑫英、龚海林结合岗位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