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4-01-24 00:00 来源: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江苏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界别委员举行小组会议,认真讨论许昆林省长在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

  民革界别江苏省政协委员们一致认为,许昆林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旗帜鲜明讲政治,客观全面说成绩,站位高远谋全局,句句提振发展信心,处处展现强烈的责任担当,是一个符合中央精神、契合江苏省实际、贴民心、顺民意、鼓干劲、强信心的好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委员们高度赞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2024年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认为报告对下一步的工作部署,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的“四个走在前”“四个新”和对江苏提出的“走在前、做示范”重大要求,紧扣中共江苏省委确定的目标,思路非常清晰,举措十分有力。围绕报告提出的2024年重点工作,委员们结合各自领域,从落实重大国家战略、千方百计扩大国内需求、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统筹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提出真知灼见,积极建言献策。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强化政协委员和民革党员的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真言献实策,切实以高质量履职服务江苏省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