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4-01-17 00:00 来源: 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1月17日上午,农工党江苏省委会机关召开双周学习会暨第一季度警示教育学习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体观看廉政微影片《家声》,开展警示教育。农工党省委会秘书长庞玉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新年伊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对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出了具体明确要求,也对如何打赢这场攻坚战持久战作出明确部署。作为民主党派机关,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省委会组织处处长张轶华就廉政微影片《家声》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并领学驻统战部纪检组下发的《2024年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

  机关干部代表金晓薇、王志娟结合岗位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王志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