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3-12-26 00:00 来源: 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12月22日,农工党江苏省十三届八次常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南京召开。农工党江苏省委会主委、省生态环境厅厅长蒋巍出席并主持会议,农工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郑丽敏、胡万进、张甘霖、张桥、刘云、邹建文、袁建华以及农工党江苏省委会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农工党十七届二次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江苏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视野宏阔、催人奋进,系统总结今年经济工作,全面部署明年经济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李强总理的讲话,提出了贯彻落实的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坚决有力的贯彻落实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何维主席所作的中央常委会工作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是一份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们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农工党中央全会精神落实,坚定政治立场,深化主题教育并巩固成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抓好履职任务落实;以执政党为师,切实抓好自身建设任务落实,统筹推进政治、履职、自身建设三大基本任务。

  会议审议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议程(草案)》、《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草案)》、《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草案)》,审议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代表大会工作规则(草案)、《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委员会全体会议议事规则(修订草案)》,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常务委员会议议事规则(修订草案)》,审定提交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任命农工党省经济界党员联谊会会长、农工党省书画院院长等。

  省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