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3-12-18 00:00 来源: 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为进一步推进“农工之家”规范化建设和管理使用,12月12日,农工党江苏省委会省直工委副主委王世乐、四级调研员陈斌一行来徐调研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农工党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芳、副主委杨可心等陪同调研。

  王世乐一行实地考察了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委员会“农工之家”、泉山区支部委员会“农工之家”和市委会(爱湾医学)“农工之家”。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委员会副主委刘广琥、泉山区支部委员会副主委刘大伟分别汇报了“农工之家”建设管理使用情况、经验做法以及遇到的困难和相关建议。

  王世乐对徐州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在“农工之家”建设上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各个“农工之家”基于自身具体建设情况,发挥特色、创造性地开展活动,管好、用好党员之家,使之成为增强组织凝聚力、激发组织活力的重要抓手和展示各基层组织工作特色的重要阵地。

  (褚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