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3-12-14 00:00 来源: 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12月11日,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南京市委会主委胡万进带队来泰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农工党省委会秘书长庞玉梅,省委会书画院执行院长、南师大美术馆馆长张正民,省委会四级调研员司明丰参加调研并座谈。

  农工党泰州市委会主委、市医保局局长杨芙蓉,副主委钱志强、林梅,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刚,部分市委委员等参加活动。

  在江苏蜂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胡万进一行参观了“农工之家”“政协委员活动之家”“协商议事室”“合作初心馆”和“同心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服务基地,仔细听取了相关介绍,对农工党泰州市委会近年来在组织发展、自身建设、参政履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高度肯定。

  调研组还参观了蜂奥工业旅游区展示馆,农工党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蜂奥生物董事长张勇介绍了企业研发经营情况。

  在邦士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农工党员、邦士医疗董事长黄雪华陪同参观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研发创新、产品应用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胡万进充分肯定了泰州市委会工作,并就主题教育和相关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他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认真总结和交流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积极履行职能服务大局,高质量建言献策,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做好人才工作,优化人才结构,继续发挥好农工党界别优势,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伟大实践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庞玉梅主持座谈会,张刚简要介绍了参会人员。

  钱志强代表市委会以《凝心铸魂履职尽责 笃行实干助力发展》为题作主题教育实践成果汇报。他表示,市委会将继续以主题教育为统领,以聚力赋能为推手,以自身建设为保障,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确保主题教育常态长效,服务中心大局,积极履职尽责,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泰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

  张勇代表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基层委从基层组织开展思想政治建设、社会服务工作、培育协商文化、助力乡村振兴等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基层委开展的主要工作。

  (泰州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