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3-12-08 00:00 来源: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12月6日至7日,民革江苏省委会组织江苏省政协民革界别委员开展2023年度界别委员活动,就“建设美丽江苏 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课题赴泰州市考察调研。江苏省政协常委、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常州市委会主委、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民革江苏省委会秘书长黄列参加调研。

  6日下午,调研组一行赴泰州市钟楼巷、海陵路、三河绿道等地调研城市更新、“白改黑”工程、口袋公园等项目建设,交流学习了在推进美丽江苏建设中美丽宜居城市建设的经验做法。

  7日上午,调研组一行赴泰州市姜堰区三水街道小杨社区、泰兴市黄桥古镇和黄桥镇祁巷村调研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并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张加林带领与会委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关重要文章。随后,各位委员就调研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发言,并就即将召开的2024年 江苏省“两会”委员个人提案和想法进行交流,对来年民革 江苏省委会课题调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加林指出,结合本次活动的调研内容,各位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决地扛起美丽中国建设的政协委员责任;要在深学、细悟、笃行中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以高质量协商、高水平建言履行新时代新征程赋予政协委员的使命责任;要高度重视即将召开的 江苏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用好政协履职平台,为助推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做出政协委员应有的贡献。

  部分民革界别 江苏省政协委员、民革在其他界别的 江苏省政协委员参加调研,江苏省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同志,江苏省民政厅、省司法厅、省农业农村厅有关部门同志受邀参加调研。此次调研得到泰州市政协、泰州市住建局和民革泰州市委会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