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3-11-29 00:00 来源: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11月27日,省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中国式现代化论述摘编》和《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会议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军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系统学深悟透,在躬身实践上作表率。坚持把学习实践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全国工商联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和加强工商联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提质增效、走在前列。
会议指出要把握职能定位,在服务中心上强担当。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服务全省中心大局,准确把握工商联职能定位,进一步明确方向、重点、目标和责任,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促进“两个健康”、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团结引领全省民营经济人士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
会议要求要加强自身建设,在功能发挥上见作为。突出年度工作收好尾、开好局,紧密结合分管工作、处室职能、工作岗位谋划创新,以产业链研究牵引所属商会组织改革发展,统筹推进“五大民企”建设,进一步做好强链补链延链工作,让服务“两个健康”工作更具操作性和实效性。
会上,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分别领学有关内容,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卫东和经济处处长丁永坚围绕“开创工商联事业发展新局面,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力量”进行了研讨发言。省工商联其他会领导、二级巡视员和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