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3-11-29 08:01 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11月22日下午,民进江苏省直综合八支部换届会议在民进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民进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余珽,秘书长、组织处处长、省直工委副主任孙宏霞出席会议。民进江苏省直工委副主任、省直综合八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滕步尹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民进江苏省直综合八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康福林做工作报告。他说,自成立以来,支部认真加强学习,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持续提高,基层自身建设稳步前进,认真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努力,以争取更大的进步。

  孙宏霞宣读民进江苏省直工委《关于同意民进省直综合八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民进江苏省直综合八支部第二届委员会,郭超、陈亮、方英、孙颖、冯艳声等五名同志当选支部委员会委员,其中郭超当选主任委员,陈亮当选副主任委员。

  郭超代表支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努力加强组织建设,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争取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组织凝聚力,同时发挥自身特长,努力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贡献力量。民进南京市江宁开发园区支部会员、南京苏电联能源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詹爱平代表兄弟支部致贺词。

  余珽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江苏省直综合八支部在参政履职、社会服务等方面为民进江苏省委会所做的贡献。他指出,民进是一个有温度的参政党组织,会员们怀着强烈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默默地奉献着社会,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不断吸引着优秀的人才加入。他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不忘初心,凝聚共识,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在本职、会内、社会等方面做到三岗建功;要坚守恒心,履职尽责,针对相关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要永结同心,增强会内团结,使支部工作更上新台阶,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