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3-11-28 00:00 来源: 中国民主同盟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11月28日下午,江苏民盟实职及特约人员座谈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江苏省委主委胡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吴胜兴、熊思东、黄贤金、金石、王媛出席会议,全省副处以上政府实职盟员,在各级人大、政协任职的盟员和在省级机关担任特约人员的的盟员50余人参加会议。 金石主持会议。

  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洪、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区域经济处处长王敏、扬州市广陵区副区长仲子午、泰州市民政局局长李新美4名政府实职盟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作了精彩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深耕所在领域,创新工作理念、发掘实职优势,在双岗屡屡建功立业的经验和感悟。 胡刚做总结讲话,他简要介绍了在人大、政协担任领导职务盟员、政府实职盟员、省特约人员等三支队伍的情况,并向大家提出了3点希望和要求,有高度、有深度,并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请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并把相关精神带到实际工作中,以身作则续写多党合作新华章,推动江苏民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

  本次实职及特约人员座谈会既是一个经验交流会,也是一个工作推进会,各位实职及特约人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刻领悟总书记对“以学促干”作出的深刻阐释,夯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和双岗履职能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民盟力量! (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