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3-11-24 00:00 来源: 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11月20日,农工党江苏省委会秘书长庞玉梅,农工党江苏省委会省直工委副主委王世乐,农工党江苏省委会省直工委四级调研员陈斌一行来锡调研, 实地考查了新吴区基层委员会“农工之家”和滨湖区综合一支部“农工之家”。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韩晓枫,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钱玲,滨湖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滨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蒋仲元,农工党新吴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徐波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韩晓枫主委介绍了全市“农工之家”的建设和使用情况,“示范农工之家”特色做法,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他表示,下一阶段无锡“农工之家”工作重点是“提档升级”,要进一步强化内涵、提高质量,不断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创新工作载体和活动方式、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对外交流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庞玉梅秘书长充分肯定无锡在“农工之家”建设与使用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农工之家”重在使用,无锡“农工之家”管理规范,为各地基层组织深入推动“农工之家”建设起到很好的示范借鉴作用,希望无锡今后在深化“农工之家”建设过程中,不断提升使用内涵,积极和党员企业双向赋能,推动“农工之家”的可持续发展。

  (龚锃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