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3-11-24 08:04 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2023年11月21日,民进全省地方组织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工作会议在无锡召开。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余珽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无锡市委会主委惠莲,民进各设区市委会、县级市(区)委会专职领导、泰州总支主委,省经联会及全省各地方组织经联会会长、民进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省委会联络处处长薛伟主持。

  惠莲致欢迎辞,她介绍了无锡历史、经济发展概况,无锡民进发展情况及特色工作,向民进省委会、民进各地方组织、省经联会、民进各地方组织经联会领导同志来无锡参加大会表示诚挚的欢迎。希望无锡民进经联会可以借此契机进一步吸取各地经联会先进经验,加强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

  民进全省各地方组织经联会会长、省经联会会长、副会长先后发言汇报了经联会年度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余珽在讲话中对经联会的组织性质、工作定位和运行机制作了深入的阐述。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不忘初心,凝聚共识。初心是做任何事的源动力,民进企业家会员首先要经营好自身企业,有愿景、守初心,并在此基础上积极回馈社会。二是坚守恒心,履职尽责。民进企业家会员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有政治参与的意识和热情,应该结合实际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在民进履职中出彩出活。三是永结同心、多向共为。民进全省各级组织要积极营造民进一家人的氛围,民进组织要树立企业家会员是“自己人”的意识,尊重企业家,进一步助力提升营商环境,为会员企业发展呼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