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3-11-21 00:00 来源: 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11月14日下午,农工党全省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袁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12个设区市委会及省直工委的社会服务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袁建华指出,社会服务工作是农工党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履行民主党派基本职能的重要实践,是农工党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农工党树立社会形象、扩大社会影响的重要窗口。多年来,江苏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定点帮扶贵州大方,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开展“农工党健康服务行”等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活动,产生广泛社会影响,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袁建华要求,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要集聚人才,为社会服务提供强劲动力;要多措并举,创新社会服务形式;要上下联动,助力在服务基层上下功夫,擦亮江苏农工党社会服务工作品牌,推动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委会联络处处长周小卫通报了全省2023年社会服务、全省第二批社会服务基地、省委会经济界党员联谊会换届等工作情况。

  (周小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