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3-11-20 00:00 来源: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11月17日,民革中央专职副主席、民革江苏省委会主委陈星莺在南京主持召开民革江苏省十二届七次主委会议,民革江苏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指示批示精神,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在民革十四届四次中常会、民革厅级实职干部廉政警示教育会等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江苏省委重要会议、信长星书记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革江苏省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和民革江苏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程;研究了 民革江苏省委会省直工委基层组织调整、主题教育推进、实职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数实经济研究院、中山文化研究院等重点工作;通过了《民革江苏省委会省直组织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以及《民革江苏省委会省直工委调整方案》《民革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省直工委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工作方案》《民革江苏省委会主题教育交流推进会暨定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建设推进会工作方案》《民革江苏省实职干部廉政警示教育会工作方案》《民革江苏省委会数实经济研究院工作方案》等。

  会议还审查了民革江苏省十二届六次常委会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研究了民革江苏省委会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以及民革江苏省十二届八次主委会议、常委会议议程。

  会议通过了民革江苏省委会2023年第三批新党员报批(省直)、报备(设区市)名单。

  民革江苏省委会秘书长、二级巡视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