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3-11-17 00:00 来源: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江苏省民政厅、 江苏省司法厅及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等部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以及省委会调研处参加会议。省委会秘书长黄列主持会议。

  会上, 省委会调研处介绍了2023年度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并就拟报送 江苏省政协十三届二次全会提案选题与各对口联系部门进行交流。各对口联系单位分别介绍了近阶段重点工作。与会人员还就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对口联系工作展开了探讨。

  黄列代表省委会向各对口联系单位多年来对民革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双方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巩固对口联系成果,推动省委会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要继续拓展对口联系领域,在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强化交流合作;要不断创新对口联系机制,更好发挥省委会在社会法治、促进祖国统一及“三农”方面的智力优势,双向助力促进科学决策和执行有力的统一,更大限度发挥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做出民革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