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3-11-10 07:15 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为进一步加强会内监督工作,11月8日,民进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在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体委员会议。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余珽,副主任高允斌、孙宏霞,委员王华宝、田敏、刘万福、李春坚、陈慧林、侯新宇、高建胜、郭超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宏霞主持。

  会上,委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民进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民进自身建设的意见》以及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有关文件精神,讨论了《民进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就进一步做好会内监督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余珽作总结讲话,他对一年来委员们积极参与会内监督工作、认真履职尽责表示感谢,对进一步加强我省会内监督工作谈了三个方面意见:一是提高对会内监督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对今后工作的思考谋划,突出工作重点,主动担当作为;二是注重内部监督委员会自身建设,深化理论政策学习,不断提高委员履职水平;三是强化沟通联动,密切与民进中央内部监督委员会的联系,加强对市级组织内部监督工作的指导,促进会内监督工作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