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3-11-02 00:00 来源: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10月30日至11月1日,社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蒯建华、副主任宋如亚带队,社省委会秘书长、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钟骏秋,委员单云娟等一行赴社徐州、宿迁市委会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期间,蒯建华一行听取了社徐州市委会主委张农,社宿迁市委会主委武倩作的换届以来工作、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主题教育开展等情况汇报,与中共徐州、宿迁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进行了沟通;召开了督导检查工作座谈会,与参会的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和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听取了与会人员对社省委会、社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蒯建华对两市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意见给予了反馈。他希望两市领导班子要一如既往抓好思想政治建设,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引领,强化理论武装,落实以学促干,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参政履职成果;要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为省市九三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要做好工作经验总结提炼,尤其是将一些小而精、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品牌化、案例化,为九三全面建设贡献地方智慧和方案;要加强专(工)委建设,探索新方法、形成新机制,鼓励社员发挥各自特长,争做“信息能手”,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全省信息工作迈上新台阶。

  (社省委会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