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3-10-30 00:00 来源: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10月26日下午,民革江苏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对民革宿迁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和内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并举办“主委接待日”活动。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李玉生出席活动并讲话。
民革宿迁市委会主委王新明以“真抓实干 笃学笃行 以新功新绩展现担当”为题汇报了市委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民革宿迁市委会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王东平汇报了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的机构设置、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
活动中,参会的市委会委员、总支负责人、党员代表、机关工作人员围绕“把牢方向守牢底线,提升江苏民革内部监督水平”主题,对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及参政党自身建设、组织发展、履职尽责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李玉生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对党员们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释疑解惑。
李玉生指出,民革宿迁市委会能够按照民革江苏省委会主题教育方案要求,组织领导有力、理论学习踏实、调查研究深入、助力发展有效,充分实现了主题教育与履职尽责相互促进。
李玉生强调,加强内部监督工作是保障民主党派健康长远发展的必然要求。民革宿迁市委会要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力争为民主党派内部监督工作贡献宿迁经验和智慧。
李玉生要求,民革宿迁市委会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将主题教育和内部监督工作抓好抓实;要通过加强调查研究和开展检视整改,推动履职尽责和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注重工作总结宣传,讲好民革故事、扩大民革影响。
民革江苏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严枫、委员郁士宽参加督导调研,民革宿迁市委会委员、总支负责人、党员代表、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