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3-10-23 00:00 来源: 中国民主同盟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为进一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13日至15日,民盟江苏省委会组织省直基层组织分别在南京、上海、嘉兴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民盟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吴胜兴,民盟省直工委主任、东南大学教授肖国民出席活动,省直工委副主任、基层组织负责人等近50人参加学习。

  10月13日上午,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围绕提升基层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探索与思考、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和精髓等主题开展线上理论学习。肖国民作动员讲话,民盟南京农业大学主委严火其、民盟南京工程学院副主委王孝勇、民盟南京大学委员会主委孙书存先后进行了分享交流。

  10月13日下午,吴胜兴率队赴上海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抵沪后,全体人员前往民盟上海市委会机关参观学习,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两地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就盟务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互学互鉴,共谋发展。民盟上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姚卓匀出席并主持座谈会。14日,全体人员先后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黄炎培故居开展现场教学,以扎实有效的现场活动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10月15日,肖国民率队赴浙江嘉兴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先后至南湖革命纪念馆、沈钧儒纪念馆参观学习。推动省直骨干盟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优良传统,努力把学习教育集聚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和实际成果。(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