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3-09-11 00:00 来源: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9月8日,江西省政协副秘书长、社江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一行7人来苏,就“推进上饶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课题进行调研座谈。社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孙丽、秘书长钟骏秋等参加座谈会,江苏省工信厅综合规划处副处长贾尹瑜应邀到会介绍我省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肖礼庆认为,江苏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指数和制造业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均占全国第一的成绩令人瞩目,他对上饶市制造业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规划进行了介绍,对此次来学习借鉴江苏支持各市县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的调研目标进行了说明。针对江西调研组的问题与需求,贾尹瑜从江苏推动制造业发展情况、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政策等三个方面对江苏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做了汇报。双方还就如何避免各地区同质化竞争、产业与人才孰先孰后发展、设区市产业差异化布局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社江西、江苏省委会还就新时期民主党派如何利用红色资源开展主题教育等社务工作进行了交流,互相分享了经验。孙丽对社江西省委会一行来苏开展专题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江苏九三学社的历史渊源、组织构架、思想教育基地、信息工作等情况。

  此前,江西调研组一行还赴九三学社无锡市委会、无锡市工信局进行了调研交流。

  (省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