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3-07-13 00:00 来源: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近年来,省工商联与省科协持续深化合作,围绕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全周期成长过程中的实际需求,着力提升全要素赋能水平,建立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首席专家)机制,深化产学研合作,助力民营企业科技创新跃上新台阶。李兰翔指出,此次活动既是促进产学研精准对接,激发科技创新思想火花,为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持续注入智力动能的活动,也是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入调查研究,狠抓工作落实,丰富省市共学共建的活动。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用好政策红利,加强科技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冯少东强调,省级学会科技专家与民营企业创新需求精准对接,是落实主题教育要求,问需民企、服务民企,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供需双方要加强沟通和交流,落实更多更具体的合作,为民营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增添更多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