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3-06-28 00:00 来源: 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6月26日下午,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南京召开。农工党省委会主委、省生态环境厅厅长蒋巍出席会议,并就省委会届中调整事项作说明。省委会副主委郑丽敏、吴建坤、沙勇、邹建文,秘书长庞玉梅出席会议。会议由沙勇副主委主持。


  会议同意吴建坤同志辞去省委会副主委等职务。会议补选袁建华同志为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袁建华同志为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

  袁建华同志作表态发言。他感谢组织和广大党员对他的信任,表示将秉承农工党历届省委会的优良传统,旗帜鲜明讲政治,用心用情重团结,接续奋斗干实事,围绕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不负重托,为江苏农工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委会委员出席会议。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省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