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3-06-26 00:00 来源: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6月20日-21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直属工委2022年新社员培训班在宁举办。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近百名新社员参加了培训。


  蒯建华希望新社员充分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多学习、多交流,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他对新社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与“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将“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社章、社史的学习,充分发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努力练就过硬的参政党成员履职本领,积极担好新时代新使命;三是要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争取取得更多成果、更好成绩,为九三发展、社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培训班邀请了社中央委员、原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院长、首届九三楷模张卫明为社员作《党派工作的实践与思考》专题报告;社省委会人口环境资源委员会副主任石伟结合自己长期从事信息工作的经验和体会,为大家讲授如何做好社情民意工作。

  会上,各位社员简单介绍了自己的专业领域、研究方向,并就如何将岗位优势、专业特长与社务工作三者有机统一、相互促进进行探讨交流。

  培训期间,新社员还赴无锡参观了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王选事迹陈列馆。

  (社省委会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