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3-06-16 00:00 来源: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6月13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周岚率调研组一行来到泰州市姜堰区小杨村,围绕“发展县域富民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开展专题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米其智,泰州市政协主席卢佩民,副主席卞赋章、祝光,秘书长刘秋平,副秘书长李龙根,姜堰区委书记方针,区政协主席戴兆平参加活动。

  来到小杨村,周岚详细了解溱湖蟹村、小杨人家民宿、里下河簖蟹市场和“渔窑耕读”研学基地等项目,并与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民宿经营、村集体收入、企业农旅融合经营、村民协商等情况。周岚对小杨村农文旅融合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发展要结合自身特长与优势,理清乡村文化脉络,增强农文旅产品供给能力,探索农文旅融合发展新模式,进一步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提高农村经济发展水平。

  在溱湖绿洲田园综合体,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菇菇部落、菌菇文化馆、民俗文化馆、自驾游露营地等项目。在溱湖簖蟹养殖示范基地,周岚鼓励基地负责人要立足自身优势,着力培育高产优质品种,进一步提升农产品品质,她指出,农村电商是实现农特产品对接大市场的重要平台,要牢牢抓住电商发展有利机遇,以电商经济拓宽群众致富路,助力乡村振兴。

  (九三学社泰州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