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3-06-02 00:00 来源: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6月1日,省工商联党组专题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有关文件。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分别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有关篇目,传达学习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转发的《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在主题教育中推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通知》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通知>的通知》《关于转发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浦江经验”调研情况报告的通知》。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坚持带头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检视整改问题,促进“两个健康”发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要切实履行党组织书记抓主题教育3张责任清单,进一步压实主题教育组织和领导责任;二要认真落实党员领导干部、普通党员2张任务清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要坚持将巡回指导组的工作提示作为我会工作要求和要点全面落实到位;四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五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检视整改作为主题教育重中之重;六要加强调查研究,在剖析问题化解难题上取得实效。 会上,围绕“如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进一步提高服务‘两个健康’工作质效”进行了研讨交流,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徐洪军和宣教处处长丁宽宝作了重点发言。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和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