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3-05-15 00:00 来源: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5月11日至12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第九届老龄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连云港召开。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委会秘书长、老龄委主任朱凯丽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老龄工作委员会工作细则和2023年工作安排等,各位主任纷纷发言,分别介绍了各地开展老龄委工作的经验,并围绕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选好课题,扎实开展调研活动,做好社情民意工作;开展好“重阳节”活动,积极服务老龄社员。

  蒯建华在讲话中对第八届老龄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社省委会将继续大力支持新一届老龄委的工作。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好老龄工作委员会的作用,联系服务好老龄社员,反映老龄社员的诉求和表达,传达组织对老龄社员的关怀,维护好老龄社员对组织的感情,传承九三优良传统,成为社省委会联系老龄社员的桥梁和纽带。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调研了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中药制药过程控制与智能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和现代中药研究院等地,社连云港市委会主委杨光、连云港市政协经科委副主任陈晓平陪同调研。

  社省委老龄委副主任褚宗明、王修信、王辉、金健、林乐芬、方明、林林、喻伟力、周廷振、陈伯森、贾正飞、刘秋凤、黎寿丰、钱伯安、俞新农等15人出席会议。

  (省委会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