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3-05-15 00:00 来源: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5月10日上午,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届农林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召开,会议由农林委主任王保松主持,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蒯建华、秘书长朱凯丽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王保松所作的第八届农林委工作报告,讨论了《九三学社江苏省农林委员会工作细则》与《九三学社江苏省农林委员会五年规划》,研究了农林委2023年工作思路与活动形式。会议推选解荣超副主任兼任农林委秘书长。

  蒯建华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上届农林委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产生了一批调研成果,形成的调研报告水平与质量都很高,并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重视,这些好的传统与举措我们要继续传承下去。他强调本届农林委正副主任是全省农林院校、科研院所及农业农村战线上的杰出人才,为我们今后更好地发挥农林科技优势,有声有色有效地服务乡村振兴和农业强省战略奠定了良好的人才基础。

  对于今后的工作,蒯建华强调:一是要结合主题教育,把服务中国式农业农村现代化作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着力重点。二是要结合职责定位,加强全省农林创新资源整合,激发整体合力,努力使农林委成为赋能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三是要结合专业特长,精选研究课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四是要结合省市合作,开展社会服务、参政议政、九地合作等活动,以履职的质量效果来提升我社的社会形象。

  农林委副主任刘军利、顾永华、解荣超、夏红、刘靖清、鲁玉杰、叶军及社省委会社会服务处的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社会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