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3-05-12 00:00 来源: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省工商联积极创新教育形式,丰富教育内容,提升教育成效。5月11日,省工商联举行“学思践悟新思想 凝心聚力担使命·青年说”演讲比赛,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情景党课活动。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东升在讲话中勉励广大青年干部:要始终对党忠诚,永葆政治本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点亮信仰之光,校准前行方向。要练就过硬本领,务实履职作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领域统战工作和工商联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为“两个健康”事业奉献青春力量。要强化纪律观念,切实严于律己。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用党章党纪规范自身言行,积极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做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树立工商联干部良好形象。

  10名年轻干部紧紧围绕“学思践悟新思想 凝心聚力担使命”主题,以饱满的精神、充沛的感情、生动的语言进行了精彩演讲,展现了积极投身工商联事业的极大热情和进取向上、青春有为的精神风貌。

  卢文俊:明形势、固基础、抓特色,积极团结引导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

  董加良:作为纪检干部,要助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机关作风监督员建设,为服务“两个健康”提供有力政治纪律保障。

  张欣: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两个健康”实际成效,建强商会党建阵地,把民营经济人士牢牢地团结在党的周围。

  罗贤伟:立足工商联职责使命,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帮助民营企业反映困难诉求,为省委、省政府出台相关政策提供决策参考。

  李岩:以对党忠诚的一颗红心,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新时代工商联人。

  贾冯:结合实际、加强学习,爱岗敬业、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工商联干部责任与担当。

  陈颖: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做心境澄澈、本领过硬、大有可为的青年,把青春播撒在 “两个健康”事业上。

  王铁:以学铸魂、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奋斗姿态和昂扬精神履行好职责使命。

  徐辉杰:把牢记嘱托放在心里,把感恩奋进落在行动上,把走在前列作为不懈追求,为工商联建设和民营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殷利明:增强综合素质,提高工作标准,加强工作创新,认真履职尽责,让青春在奋斗中不断升华。

  演讲比赛后,举行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沉浸式情景党课活动。秦天、沈威、徐晖、李庭、于鑫、姚平6名青年党员讲述了党和国家卓越领导人邓小平、视死如归的革命先烈赵云霄、无私奉献的人民公仆焦裕禄、为农民服务的时代楷模赵亚夫4名杰出共产党员的故事,引领全体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榜样的力量,筑牢信仰之基、锤炼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