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3-04-30 00:00 来源: 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4月27日上午,由农工党江苏省委会主办、农工党盐城市委会、省书画院等承办的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同心颂·新时代”美术展、农工党盐城同舟书画院成立暨第四届“携手童行”书画公益活动在盐城同洲医院举办。农工党江苏省委会主委、盐城市副市长蒋巍出席并宣布展览开幕。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华明出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邓义军主持。

  蒋巍主委在致辞中表示,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拉开了中国民主政治建设的序幕,也照亮了农工党前进的方向。全省农工党各级组织要以“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为契机,夯实团结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刻把握新时代民主党派肩负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在凝心铸魂上取得新实效。要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任务,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大兴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在参政履职上取得新进展。要深入实施农工党自身建设“五大战略”,提高政治素质和参政水平,在多党合作能力上取得新提高,努力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美术展共展出农工党全省书画家百余幅作品,用艺术的形式表达了对“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的纪念、对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情歌颂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进一步弘扬了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筑牢了新时代团结奋斗的思想根基,更展现了大家"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农工党江苏省委会秘书长庞玉梅,农工党淮安市委会原主委朱爱华,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曹友琥,盐城市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原主委孙长春,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胥江华、李志阳等参加活动。

  农工党省书画院、中国标准草书学社和盐城本地的书画艺术家、爱好者们参加活动并现场挥毫泼墨,赞颂祖国大好河山。

  揭幕仪式后,蒋巍主委、徐华明副部长共同为农工党盐城市委会“农工之家”揭牌。

蒋巍主委参观盐城市委会“农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