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3-05-04 00:00 来源: 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4月26日,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彦凌率甘肃省委会常委一行到江苏开展学习教育和工作交流活动。农工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吴建坤陪同参观学习,并出席座谈。

  吴建坤代表江苏省委会对甘肃省委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江苏省历史文化、自然地理、科技教育、经济社会等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农工党江苏省委会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各条线工作的基本思路,江苏农工“成立早、基地多、体系全、规模大、工作优”的五大特点以及“讲政治、抓关键、求效果”等做好党务工作的经验体会。

  张彦凌表示,此行收获很大,感谢农工党江苏省委会的工作经验分享和热情安排。她介绍了甘肃省委会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和工作情况。

  双方就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建坤还陪同甘肃省委会参观了流觞厅邓演达烈士生平展。

  省委会秘书长庞玉梅参加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