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3-04-10 00:00 来源: 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3月27日下午,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农工党2023年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吴建坤出席并讲话。秘书长庞玉梅主持会议。

  吴建坤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同志走访农工党中央机关的重要讲话精神,农工党2023年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省委会贯彻落实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和要求做了部署。

  吴建坤指出,省委会机关和全省各级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按照农工党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要求,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吴建坤要求,全省各级组织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我党中央新的总体工作思路,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按照何维主席的讲话要求,充分认识推进内部监督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四对重要关系,切实加强政治、履职、自身建设三项重点监督工作。要认真落实《农工党中央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把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摆在突出重要位置。要按照杨震常务副主席四个“持续深化”的要求,围绕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扎实推进参政履职和自身建设各项重点工作。

  吴建坤还对即将召开的农工党中央第五届人口发展战略研讨会的筹备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省委会各处室负责人分别传达中央各部门2023年工作部署。

  省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