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3-03-13 00:00 来源: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3月9日-10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2023年工作座谈会在扬州召开。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蒯建华,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朱凯丽,省委会妇工委正副主任,部分设区市专职副主委、省委会调研处负责人、扬州市委会机关干部等参加了会议。妇工委主任、扬州市委会主委李建芳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通过了《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工作细则》,并提出了2023年工作安排。蒯建华在讲话中代表社省委向全省女社员致以节日慰问,感谢女社员们为社务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祝女社员们人生出彩,梦想成真。他指出,省委会妇工委充分发扬优良传统,近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带领广大女社员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勇挑重担、锐意进取,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优秀品质和时代风貌,也涌现出一大批杰出女社员。他希望,新一届妇工委要带好头、起好步,用好妇工委这个平台,团结带领广大女社员,围绕省委会中心工作,针对社会发展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尤其与妇女儿童相关的难点问题,集中社内女社员的智慧和力量,群策群力,积极调查研究,扎实开展社会服务,为省委会工作履职尽责。

  会议期间,社省委妇工委还赴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参观,并对中医药等传统文化进行了调研。

  (省委会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