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3-03-03 00:00 来源: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3月2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范立新带领安徽省委会机关一行14人来苏座谈交流。社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蒯建华、秘书长朱凯丽,安徽省委会秘书长卢明霞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蒯建华对安徽省委会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他全面介绍了江苏九三学社的历史渊源、组织构架、第九届委员会组成人员、专工委、思想教育基地等情况,双方就新时期民主党派的工作重点、组织发展如何破局、发挥基层组织主观能动性、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深入的探讨,共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与心得,取得了共识。
  范立新对江苏省委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经验分享表达了感谢,表示将把江苏的好经验、好做法,学以致用、落到实处。他希望两省的九三学社组织多走动、勤联系、频交流,力争社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安徽、江苏省委会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后,安徽省委会一行前往王选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
  (省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