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3-01-18 00:00 来源: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1月12-13日,全省工商联会员组织统计和数据库培训暨会员(商会)处长工作会议在常州市举办。来自全省各设区市工商联会员(商会)处处长,各市、县级工商联负责会员组织统计工作的人员参加了培训。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面向新时代,工商联必须适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不断提升组织和工作的现代化水平。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中国工商联十三大和省联十二大精神,转变工作理念,落实工作责任,坚持客观精准统一,抓住信息化这个工作维度拓展的关键增量,持续推动会员组织工作的信息化转型,高标准推进会员数据库建设。

  连云港市工商联秦春海、无锡市锡山区工商联的汤楹、南通市通州区工商联陆添翼、宝应县工商联陈萍 4名同志,分别就会员组织统计工作和数据库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




  苏商E家项目建设开发负责人王黎聪就苏商E家平台会员组织管理模块功能特点、操作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授课和答疑。

  培训期间还召开了全省设区市工商联会员(商会)处长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