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2-12-18 00:00 来源: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12月18日上午,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江苏代表团在南京召开动员会,江苏代表团团长、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委周岚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19名代表参加动员会,社江苏省委秘书长朱凯丽列席会议。

  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于12月18日在北京召开。开好这次大会,对于九三学社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明确今后五年目标任务,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周岚要求代表们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把握重点,不负重托、忠诚履职,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共同把社十二大开成凝心聚力、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大会。

  周岚对代表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好大会的重要意义。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赓续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意义十分重大。开好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有利于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有利于进一步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有利于进一步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二是要明确任务,忠实履行代表神圣职责。各位当选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大家要严肃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要以大局为重完成大会选举任务,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要求,要牢记全省1.2万余名社员、近600个基层组织的重托,认清肩负的政治使命,正确行使权力,积极履行好代表职责,共同把九三全国代表大会开成凝心聚力、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大会。三是把握重点,扎实做好参会各项准备工作。每位代表要积极有效地发挥作用,要牢牢把握任务要求,明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周岚强调,这次代表大会结束后,大家要及时把大会精神传达给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确保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新一届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和中共江苏省委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助力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江苏现代化建设新实践,为在江苏大地展现出中国式现代化生动的现实图景作出贡献!
  根据会议议程,会议推选周岚担任江苏代表团团长,蒯建华担任副团长。
  (社省委宣传处)